新知案例

瓷塊鑲嵌

wisdom-teeth-x-ray-300x195.jpg

※誠樂提供多位專業醫師協助,各個療程因個人需求、狀況而有不同,皆致力達到完美需求※

您希望開口時,看不到黑色的填補材嗎?
美容鑄造性瓷牙嵌體   取代傳統銀粉充填的齒色修復材
 

一般後牙有蛀牙時,通常用銀汞合金(俗稱銀粉)來修補牙齒,雖然它有高強度操作方便且費用便宜的優點,但由於和牙齒接合的地方,久了之後會有空隙產生,容易造成二度蛀牙,有時還會使牙齒變色,重要的是當蛀牙範圍很大時,銀汞合金的強度,並不適合用做修復材,而需以更強的嵌體或牙冠,來修補牙齒。

鑄造瓷牙嵌體的發展,在於彌補銀粉美觀上的不足,又同時能承受較大咬合力,更重要的是它的物理性質和牙釉質相近,使得它和牙齒的相容性很高。加上樹脂黏合劑的結合,幾乎可達到無接縫無空隙的理想效果。

如果您已經厭倦銀汞合金的色澤,又不願意製作牙套而磨耗太多齒質,鑄造瓷牙嵌體,理想的色澤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取相同的模型鑄造一個瓷牙嵌體



放入模型



放入牙齒


用樹脂黏合劑結合傳統銀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