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外科

口腔外科

confident-package-services1.jpg

※誠樂提供多位專業醫師協助,各個療程因個人需求、狀況而有不同,皆致力達到完美需求※

口腔外科醫師必須具備內外科醫學與牙醫學的專業知識與訓練才能執行其業務,養成過程結合了一般牙科與內、外科及急診與重症加護醫學的訓練,是衛生署所核定的專科醫師領域之一,一般牙科醫師在遇到較為複雜的口腔顎面部位病變或是需要以外科手方式來治療患者時,常會將患者轉診至口腔顎面外科接受進一步評估與處理。

凡口腔顎面部位的頭頸部相關良性、惡性病變與各種大小手術,小至局部麻醉下的門診手術如一般拔牙、智齒拔除到齒槽骨修整、自體骨頭移植、人工植牙等,大至需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開刀房手術如囊腫切除、顏面創傷骨折的重建復位、口腔癌切除重建、及矯正正顎手術等等,都在口腔外科醫師專長處理的範圍內。因此,患者如有上述相關需要均可進一步向口腔外科醫師尋求專業協助。

※ 更多口腔外科介紹: 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