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童牙科】我是「小小牙醫」體驗活動 @ 育學幼兒園 2014/07/09

10460756_752920198097688_4145179295889539385_n.jpg


暑假體驗營

我是「小小牙醫」

小朋友最愛的家家酒遊戲,
由他們來扮演「小小牙醫」穿上專屬小制服,
從刷牙教學開始到認識環境,
遊戲中愉快學習。
原來牙醫叔叔阿姨都是這樣檢查牙齒,
以後張開嘴巴再也不怕了!

-----



2014第一梯次的「小小牙醫」,由 育學幼兒園 到 佳醫誠樂牙醫診所 校外教學體驗活動



我們特別為了『小小牙醫」準備的小制服 與 專屬道具,超可愛~


每一位「小小牙醫」穿上制服,都有專屬的 紀念拍立得,留下美好的回憶哦!


闖關活動開始,都有助理阿姨解說,目的讓小朋友了解,便不再感到恐懼


躺上小飛機診療椅,打開小太陽燈光,「小小牙醫」開始看診囉!




每個步驟都由助理阿姨帶領小朋友,(噴頭)對著嘴巴吹吹風,大象鼻子(吸管)吸水水,

就像第一次檢查牙齒,醫師阿姨叔叔都會介紹使用道具,目的讓小朋友張開嘴巴不再害怕。

這些步驟都是 兒童牙科醫師 與小朋友溝通、互相了解的過程,也稱為「行為引導」。



每位小朋友都同時可以體驗「小小牙醫」與小小病患,安排的體驗過程中愉快學習。



最後,助理阿姨進行的刷牙教學,也讓小朋友有 搶答活動,大家都非常踴躍呢。



拿著大牙刷幫小馬刷刷牙,不只刷外面看到的,裡面牙齒也要通通刷乾淨



每個小朋友都有 刷牙搶答 的小禮物─專屬的「乳牙牙刷」,回家要繼續保持哦!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們遊戲區玩得流連忘返,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今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

學齡兒童幾乎都有看牙經驗,踏進牙醫診所不可怕,因為有好多玩具可以玩。

但是小朋友一躺上診療椅,卻會不自主的嚎啕大哭。

其實小朋友和大人一樣,害怕的是張開嘴巴後,不知道牙醫師要做什麼,才會產生抗拒心理。

只要讓小朋友從體驗遊戲中了解平常牙醫叔叔阿姨的工作,就不再只有害怕,從此建立快樂的看牙經驗。

-----

暑期體驗營 ─ 我是「小小牙醫」

歡迎托兒院所、幼稚園 報名參加體驗,讓小朋友從小建立快樂的經驗!

連絡電話:(02)2363-1646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pedoshine

佳醫誠樂牙醫 / 佳醫美人牙醫 / 誠悅牙醫

-----

【熱門搜尋】

顯微根管  /  美容美白  /  齒顎矯正  /  兒童青少年牙科  /  植牙  /  牙周病  /  小小牙醫體驗營

 

【熱門文章】

齒顎矯正介紹  /  齒顎矯正Q&A  /  我適合哪種牙齒美白  /  全口重建植牙